從小到大,每當我無聊時,我都會拿出各種不同的書籍,陪伴我度過無趣的時光。每本書彷彿都有魔力,一翻開書,就能進入書中的奇幻世界,好像每個人物、每件事情都發生在真正的世界。

  隨著我越長越大,喜歡的書也跟著我變化。小時候,我喜歡看童話書或故事書,因為我要把圖和字串在一起,才能了解劇情。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看很多的字,所以我最喜歡看小說類的書。 

  我最喜歡的書,就是《向達倫大冒險》系列的小說。因為小說的內容很精彩,而且作者把每個人描寫得非常生動!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小說,也是最吸引人的奇幻冒險故事。 

  書籍是陪伴一個人從生到死的朋友,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精神糧食就是書了,我會活到老,閱讀到老,並從中學習一切的知識。

 

img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