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時光正一點一滴的流失,因為自從我出生之後,人生的時光就開始倒數,而人生中有喜怒哀樂的各種時段,當然四種時段的選擇都密切的關係著我人生的方向,正因如此,我更要認真的挑選我時光中的每一個腳步。 

  俗話說:「輕敵,最容易失敗。」就像之前的桌球比賽一樣:有一位和我交過手的小弟弟,之前球技非常的「爛」,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他變得非常強,可惜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直到在第二次的交手,經過桌球的來回反射後,我發現他一派輕鬆,還能哼著歌,當我好奇他為何進步神速之際,他靈機一揮,「砰」的一聲,結束了比賽,我一個不專心,輸了這場比賽。 

  至今,我才發現人生有無限的可能,人生是由各個時光交織而成的,每個人生的時光組合各有不同,有的人可能一直掌握成功,有的人可能不斷面對失敗,而我的人生的時光組合正是成功和失敗各一半。我非常的喜歡這種組合,因為透過一半的失敗經驗,我便能在失敗中學習,獲得更多的成功經驗。 

img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