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Re Mi Fa So──,還記得以前,我第一次聽到音樂,是在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躺在嬰兒床上,聽著嬰兒床邊叮叮作響的搖籃曲,節奏敲醒沉睡中的靈魂,讓我慢慢的閉上雙眼,沉睡在甜美的夢中。 

  慢慢長大後,上了幼稚園,老師播放音樂讓小朋友跟著他一起跳舞,那時播放的是流行樂,全部的小朋友跟著老師一起律動,每個人都笑了,而笑聲跟音樂結合後,是無比的悅耳與動人,現在想起來,我認為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聲音! 

  從幼稚園的時候,我就開始學鋼琴了,到現在已經五、六年了。其實一開始,我很討厭學鋼琴,因為每天都要練習,而有時彈錯就會感到厭倦,但是,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練習下,我的琴藝逐漸進步,現在,我已經會彈許多曲子了,但我認為自己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在彈琴時,我彷彿進入了音樂世界,看著一顆顆音符在琴鍵上跳動著,我邊彈著,邊享受著音樂之美的同時,我也在舒緩我的心情,此時,原本傷心、痛苦的情緒慢慢轉換為美好與快樂,音樂的美妙也隨著琴音繼續傳遞下去。

img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