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媽媽整理出她不要的鑰匙並把它丟掉,我把它撿了起來,看電視時爸爸看到我趴著看電視就叫我罰站,那時,我發現爸爸身上好像有一個洞,我把鑰匙插進一轉,爸爸就叫我回去看電視,鑰匙出現了「這」一個字,為了知道怎麼回事,我要繼續使用它。 

    到了學校,下課我和同學玩,我說了一句很不好聽的話,同學生氣了,我又看到他身上彷彿出現了一個鑰匙孔,我再次把鑰匙插進去,沒想到他的氣就消了,這時鑰匙又出現了「是」這個字,我心想太好了,又有一個尋找鑰匙秘密的線索了,耶! 

  星期五我去上心算課表現不好,被老師罵了一頓,感到很傷心,快下課時老師本來要跟媽媽說,讓我很著急,這時,我在老師身上又看到了一個洞,我再把鑰匙插進去,老師又給我一次機會,鑰匙上多了個字「句」。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吵著要買玩具,我媽生氣了,一路上都不理我,我拿出鑰匙,往洞裡一插,媽媽不只開始和我說話,還帶我去買玩具,鑰匙再出現「話」。   

    整理以後,我得到了密碼是「這句話」,鑰匙神奇地變成「禮讓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鑽進我的腦子裡。這真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img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