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天母書院八名學生榮獲第十六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獎項!

 

 

獎次

       

輔導教師

雨農國小六年級

曾惠瑜

我的代表字

黃玄

蘭雅國中七年級

李俐穎 

我最喜歡的一個字

黃玄

北投國小五年級

林睦晞 

風的聯想

黃玄

雨農國小三年級

沈昱筠 

味覺的旅行

蔡惠芬

葫蘆國小五年級

陳則安 

游泳教我的事

黃玄

士東國小四年級

蔡鎮宇 

我的秘密基地

蔡惠芬

華興小學四年級

吳彤

鋼琴與我

蔡惠芬

雨農國小四年級

江明璇 

我戰勝了自己

黃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