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下一顆善良的種子 蘭雅國小六年級 蕭善云

 

 

  善良就像夏日裡的涼風,可以撫去心中所有的煩憂;善良就像一彎清流,讓「惡」隨著水流向大海,在海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善良就像一盞明燈,點亮社會,讓人們感受到溫暖;善良,蘊含了包容與體貼,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亮光。

 

  當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所做的良好行為,就會像蝴蝶效應一樣,永無止境的在社會上循環下去;像是家扶中心,他們上山下海幫助弱勢孩童,讓貧困的孩子得以溫飽,等那些孩童長大後,他們也會繼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讓這份善良能夠源源不絕地傳遞下去。

 

  我只要拿到發票,都會投進學校的發票箱裡,如果中獎了,這份獎金就可以留給學校,幫助有需要的同學、用在需要的地方,這個念頭,就像一顆顆珍珠,帶來一連串的美好。

 

  如果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所以我們要多散發正面的能量,讓身邊的人都感覺到,並在心中種下善良的種子,就能結下一顆顆幸福的果實。

種下一顆善良的種子-蕭善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