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舊物品  蘭雅國小六年級韓子晟

  每次看到那隻玩具靜靜的躺在箱子裡,一幕幕的回憶便湧進了腦海,當時的笑聲彷彿還縈繞在耳畔,斑駁的外表正訴說著消逝已久的童年時光,它身上原本光亮的鮮紅已不再閃亮,原本強壯的四肢已不再完整,這些都是歲月的痕跡。
  那隻玩具超人是我五歲的生日禮物。那時,它就像我的一部份,總是一直在我的身邊,陪著我吃飯、睡覺、玩遊戲,是我重要的朋友。得有一次,它的一隻手被我不小心折斷了,當時的我又急又慌,努力的用膠帶幫它「急救」,但畢竟那時的我還小,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被我這個「小華陀」成功的接回去了。
  現在,雖然它已不再是我的小跟班,只是一個和其他雜物一起沉睡的舊物品,但在我的心中,仍然有一個小男孩抓著它的手一起跑跑跳跳,那開心的笑聲似乎永遠不曾停歇。

一件舊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