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一張車票       建安國小四年級王嘉妤

  如果有一張神奇的車票,能帶你跨越時空,到達任何目的地,有人會填上「暖暖」,讓寒冷的心情一瞬間消失;有人會填上幸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有人會填上成功,讓自己凡事都順利。而我會填上勇敢,讓我再也不會緊張。
  我向來是個害羞的小孩,只要一上臺,我就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全身發抖,臉頰發燙,腳彷彿被釘子固定了,動也動不了,每次遇到這種事,我都會非常懊惱。
  開學第一天,老師要我們分享寒假做的事情,當我聽到這句話,簡直全身僵硬,什麼事都做不了,但是,看著同學大方的分享經驗,我也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勇敢的上臺分享,終於獲得了大家的掌聲。
  我認為這張神奇的車票,是來自我的心裡,如果我沒有決心,就沒有辦法坐上通往勇敢的列車,車票也不會生效,所以我明白了,這張勇敢的車票,就掌握在我的手中。

 

送自己一張車票-王嘉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