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痛時間       石牌國小五年級韋榮業

 

  每到期中期末考,我的頭痛老毛病就會馬上跑出來。因為只要一到考試,前一天晚上就必須加緊複習,不然考不好,可就真的頭痛了。

  在考試中,我最痛恨的科目就是國語了,一看到這科考卷,我總會目瞪口呆的看著考卷,腦袋盡是一片茫然,這時,我的頭號仇敵──頭痛先生,就會跑出來作怪,我的頭就像是被老鼠鑽了一個洞一個洞似的疼痛,讓我感到手足無措,所以每到考試,我都會預防他的出現,不然就要抱一科大鴨蛋回家了。

  除了考試以外,買東西也會令我感到頭痛。不論是買飲料、買食物、買玩具、買書,我總是會猶豫不決,一下選這個,一下又選那個,既令我感到麻煩,又令我頭痛不已,心頭就像有無數隻螞蟻四處竄動,所以我不喜歡自己買東西。

  不過有一次,我運動完後非常口渴,就自己去買飲料,過了三十分鐘以後,媽媽見我還沒回家,就到便利商店來找我,結果她發現我還在商店裡猶豫該買哪種品牌,這就是令我頭痛的問題,也讓媽媽感到不可思議。

我的頭痛時間-韋榮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