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小劇場       天母國小三年級陳怡捷

 

  有一天晚上,爸媽要帶我去參加宴會。媽媽幫我挑了一件洋裝,上面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斑點,和一堆雜七雜八的花朵,穿起來十分俗氣,讓我氣得不得了!

  我的腦袋中,有兩個人,一個是小惡魔,叫阿怒,另一個是閃閃發光、心地善良的小天使,叫小歡。阿怒跟我說:「小朋友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管媽媽啦!」善良的小天使小歡則說:「妳要聽媽媽的話,要不然到時候後果會更慘,也會被處罰,請你不要再生氣了。」

  他們在我的腦海中不斷拔河,有時候阿怒占了上風,有時候小天使取得優勢,整場呈現出拉鋸的狀態,沒有輸也沒有贏,最後我只能靠自己的決定來分出勝負。

  是做出決定的時候了,我決定聽天使小歡說的美好建議,我與媽媽和好了,天使也與惡魔和好,大家都不再吵架了!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的心中小劇場-陳怡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