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閉上雙眼        芝山國小三年級謝佩玄

 

  當老師罰我閉上眼靜坐時,我的腦袋裡就浮現自己做錯事和被老師責備的畫面,那時候我好後悔,為什麼要做不該做的是呢?想到這裡我就想開口責怪自己,但又說不出來。

  我常閉上眼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公主,這時我的腦海裡就會躍現出美麗的城堡和帥氣的王子,我穿著美麗的禮服,身邊還簇擁著許多侍女,彷彿我是全世界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人。

  我窩在軟綿綿的被窩裡,過了不久我就進入了夢鄉,在夢中,巫婆不停追著我跑,跑著跑著,巫婆竟然朝我撲過來,他抓到我後就張大嘴巴準備把我吃掉,但當我一大叫,她就被我嚇跑了。

  當我在思考的時候,我也會閉上雙眼,將我自己的心靈沉靜再思緒裡,在我的思考空間裡,有個獨立的世界,聽不見外界的聲音,在那裏我覺得很輕鬆,很快樂,我很喜歡這樣的世界。

當我閉上雙眼-謝佩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