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共賞】我有一個夢 台北市蘭雅國小六年級詹粢棊

 

對我來說,別人的夢想總是一些平凡的事物,像是:出國旅遊、學會游泳、賺大錢、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或每天過著平安快樂的生活,這些普通的夢想大家早已聽膩了。我的夢想卻不一樣,聽聽我的夢想,也許你會覺得也很平凡,也許會覺得有趣,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環遊世界的導遊,而這個夢想使我更加勤奮的學英文。

 

這個有趣的夢想,是因為想環遊世界,所以才產生的,環遊世界能夠讓我了解各國的風俗文化,到各地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為了達成夢想,我決定努力學習英文。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我覺得只要努力向前一步,夢想就更近一些。

 

雖然有些夢想會被嘲笑,但是被嘲笑才會有實踐的價值,有些夢想或許不切實際,卻總能帶給人無限的希望。對我來說,當導遊是我前進的動力,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夢想塗上鮮豔的顏色,若我的人生如海,夢就是指引方向的燈塔,如果這座燈塔永遠都存在,那我的人生就不會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