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昱筠-短文練習.jpg

【好文共賞】短文練習 台北市雨農國小四年級沈昱筠

 

1. 冰淇淋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我買了一支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像旋轉的階梯,我等不及要含了一口,它的香氣馬上充滿了我的嘴裡,讓我瞬間充滿了幸福,也充滿了快樂,冰淇淋的味道甜甜的,那甜甜的滋味彷彿帶我進入了圓滾滾的幸福世界,讓我無比快樂,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我感到非常開心,是夏天裡最快樂的享受。

 

2. 笑聲
  下課的鐘聲噹噹的響起,整個走廊和教室都充滿了同學們的笑聲,引爆一整條走廊上每一間教室的歡樂氣氛。有的同學像一串銀鈴隨風晃動,有的同學的笑聲像一口厚重的大鐘,沉沉的落在地面上,有的同學笑聲像恐怖又兇猛的巫婆,讓我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