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生命中的寶可夢-中正國中九年級王星予.jpg

【好文共賞】抓住生命中的寶可夢 中正國中九年級王星予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視野卻被手中幾吋大的螢幕限制住,偶爾有外型可愛的虛擬怪物在螢幕角落出現,而欣喜若狂之餘,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和自己做著同樣動作的陌生人;當我們在手機世界裡尋找寶可夢的同時,何不從生活環境中發現自己最特別、重要的寶藏呢?

  每一個樂器都是獨特的;看似極小的三角鐵是音樂中最響亮的點綴,看似重覆同個節奏的爵士鼓音,則是樂曲中的心臟。每一次的聆聽、演奏、學習、甚至改變,都讓我內心中的那股熱情之火竄出,使沉重的心情又恢復生機,漫長的一天似在瞬間。從第一次的邂逅到現在,我總是為音樂而努力著,對我而言,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美好。

  曾經有一堂課,老師對我們解釋,音樂是一種感覺,即使熟悉了譜上的每一個音符,如果缺乏情感,再熟練的樂音也無法吸引人。因此我總是盡心盡力的面對各種挑戰,總是和朋友一起團結努力,期許為旋律再增添一分投入、一分美妙,不喪失最初的那種熱血和喜愛,讓對音樂的熱情,在心中的深處跳躍、閃動著。

 

  任何事只要不斷的訓練、升級,曾經的夢想也許就會實現,當我們達到最頂峰,不是一種結束,而是另一種新的開始,必須繼續攀爬下一個值得挑戰的山峰,才有機會找到更多生命中的寶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