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符號題-張鈞翔.jpg

 

        看似毫無關聯的兩個個體,讓我想到我踢足球的時候,小圓代表我自己踢球,大圓代表團隊一起踢;當在比賽的時候,如果只顧著自己的個人表現,而忘了團隊合作,就會輸給比較合作的那一隊,因此團隊合作的力量,比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還要大得多。

  太陽和地球,一個大、一個小,但是兩者都是重要的存在,它們兩個之間存在著無形的引力、相互扶持、牽引著,地球是孕育著我們的星球,而太陽給了我們溫暖,為我們帶來光芒;這兩者對我們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

  爸爸從小就帶著我,陪我走過所有的困難,帶著我去經歷許多的第一次,爸爸帶著我學騎腳踏車,現在我已經可以從士林騎到淡水,都是因為有爸爸的陪伴和帶領,才有辦法完成。爸爸和我就像這兩個一大一小的圓,永遠相伴。

  現在我只是個小朋友,旁邊有強大的力量保護我,那個力量就是我的長輩,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那個強大力量,就換我來保護其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