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最擅長的一件事,拿手的事情不一定做得比別人快,但一定做得比別人好,而我最拿手的事是寫字,因為同學和老師都說我寫字很漂亮,我還參加過字音字形比賽,得到第二名呢!

我寫字的才能是在三年級時被發現的,原本不覺得自己寫字很漂亮,但被學校老師表揚後,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露出得意的微笑,從此以後,寫字時我都會更要求自己,把字寫得更完美。

在寫字時我的內心非常寧靜,好像只有自己和簿子存在這個世界,我的心情也隨著一筆一畫書寫而出,全神貫注的投入,使我總是忘了時間的存在,看著寫完的簿本,我覺得心滿意足,十分有成就感。

俗話說:「字如其人」,我能寫一手好字,一定是上天送我的禮物,所以我要好好練習,不要辜負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我最拿手的一件事-謝佩玄三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