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夜晚,伴隨著悅耳的聖誕鈴聲,收到禮物的時候,我捧起包裝精美的禮物,輕輕晃出一些聲響,想像裡面是一盒樂高,我帶著滿足和感謝的心情,就算收到不符合期望的禮物,最最珍貴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它代表的關心。

   回想去年的聖誕禮物,有非常多禮物,有棒球、棒球手套和一大盒樂高,其中最令人難忘的禮物是樂高,我迫不及待把它打開了,接著我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的把它拼起來,結果是一台星際大戰的戰機,我超級喜歡那架戰機,之後我每天都會拿來玩,但是久了以後我就不再玩了。

  收到禮物的時候我非常開心,也有強烈的好奇心,我馬上把它拆開,它正好符合我的期望,真是奇怪呀!聖誕老人為什麼可以送大家這麼多禮物呢?為什麼聖誕老人可以騎著雪橇飛在空中呢?為什麼他知道我想要什麼呢?

  我覺得聖誕節不是花錢的節日而是感恩的節日,我們應該感謝爸爸媽媽,還把聖誕節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最難忘的聖誕禮物-石牌國小三年級王睿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