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題-缺角圓-陳廷驊符號題

  一個符號出現在白板上,有人覺得它是包羅萬象的四次元口袋,另外還有人覺得它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笑容,我則覺得它最像一顆發出溫和銀色光芒的月亮。

  走在幽靜的山林間,月光輕巧的從綠葉間落下,照在我的手上,照在崎嶇的小徑上。銀色的月光彷彿像輕柔的面紗,從我的雙手上飄過;柔和的月光照在小徑上,彷彿像一片片積水。

    我踩著月光上山,站在山頂,月亮看起來離我很近,感覺一伸出手就可以摸到,月亮的表面不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坑洞,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古老的故事──有天月亮倒映在井裡,結果樹上的猴子竟然一個接著一個爬到井裡想把月亮從井裡撈出來,一個  不留神,全部的猴子都跌到井裡了。

  月光是黑暗中的希望;月亮是詩人們的創作來源,為世人留下精采的詩篇。抬頭仰望月亮時,你或許會無意間看見玉兔努力的搗藥。月亮是如此優美,留給世人無比的美好和希望。

林妤璇-符號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