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考試:

    為什麼你每次都是偷偷摸摸的出現呢?害同學們都因為不知道答案而成績不好。而且,你很沒有創意耶!每次幾乎都是一樣的題型,不是是非題,就是選擇題,或者是勾選題,難道沒有畫圖題、剪貼題之類的設計嗎?

    考試,你有好多種,像小考、大考、段考、月考、期考等,我覺得段考比較可怕,沒有預告就考,我的老師曾經才一講完課,就把你給了我們,這讓我們都不能下課,好煩呀!

    我希望你可以改進一些地方,首先,你可以不要那麼單調乏味嗎(包括題目)?第二,可以在我們大概不理解的名詞和單位,寫上解釋嗎?我只要求這樣,謝謝。

    最後,我剛剛跟你說的部份,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好,如此就能獲得我和其他同學的喜愛,大家也就不再討厭你了!

    祝

天天開心

 

聿麒上

 

陳聿麒-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