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空白的稿紙發呆,一個字也寫不出來。身邊的同學都已經寫了好幾段,尤其是姐姐,黑鴉鴉的字把全部的稿紙都填滿了。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就像裝上了加速馬達,感覺好緊張。

  每次作文上課的時候,我都會擔心我寫不完,結果越擔心越寫不出來,我嚇得頭皮發麻,冷汗從額頭微微滲出。這時我感到驚恐的巨浪迎面襲來,將我捲入暗無天日的漩渦,怎麼想也想不出來。

  我拿著筆,看著姐姐,不疾不徐的寫完一篇作文,我卻一個字都還沒寫,對我來說,寫作文就像一場馬拉松一樣,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果。

  終於,在下課十分鐘前,我好不容易寫完了,結束了這場惡夢。

驚魂記-江映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