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一樣專長,而專長就是最拿手的事情,當我專注的投入在一件喜歡的事情中,總會忘記時間正在流逝,當興趣變成專長、熱情變成專業,就會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當我背著琴盒進入教室前,總會看見老師正在和其他同學  上課,我就會很期待,因為接下來就要輪到我來上課了。我最拿手的事情就是演奏中提琴,當我把弓拿起時,心中總會響起優美的交響曲。

   拉琴時的每一刻,世界似乎變得寧靜祥和,令我忘了自己的存在,在悠揚的琴聲中,投注無比的熱情,全身似乎被注入充沛的能量,變得煥然一新,彷彿能忘記生活中的煩惱。 

  在音樂的世界裡,永無止盡,所以要不斷的練習,這樣才會保持和提昇自己的技巧,不只是要讓它成為我的興趣,還要讓它成為我的專長,就像挖掘出埋在心中的寶藏般細細珍惜。

 

我最拿手的一件事-黃子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