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它佔了所有感官的百分之九十。人的眼睛可以看到彩色,而狗的眼睛就只可以看到黑白的色彩。我很幸運,因為我放眼所及,盡是一片繽紛與美妙。

  在搭纜車時,可以透過窗戶或透明的地板,鳥瞰下面的風景。我會張大眼睛,捕捉一幕幕精采畫面,定睛一看,下面有幾棵樹,看起來就像是花椰菜,再眺望遠方,就可以看到一層又一層的山巒。

  當我步入山林,看到的㬌象和都市完全不同,汽車、樓房等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花草樹木,我最喜歡蹲下來,觀察一些小昆蟲和花草,他們總是帶領我進入另一個世界,感覺十分有趣。

  有一些人,他們的眼睛看不見,就沒有辦法像我們一樣享受看得到的樂趣,所以我們更要珍惜自己的眼睛,並珍惜眼前所看到的美麗景象。

 

 

秉宣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