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講台上上課,一直在講話,我們卻在胡思亂想,我有時候在想下課要玩什麼?有時候在想星星餅乾,有時候在想家裡的小烏龜在做什麼事情。雖然我很安靜,沒有說話,但是我的心裡不斷的冒出各種事情。
  耳邊傳來咔咔咔的電鑽聲,呼呼呼的風吹聲,還有嘰哩呱啦的講話聲,還有蹦蹦蹦的走路聲從走廊傳了過來,我好奇的看出教室,我看到別班同學去上科任課。
  一瞬間,我又覺得我走到溜滑梯上滑下來,還一直吃星星餅乾,也飄回家看我的小烏龜在做什麼事情,看牠好不好,並餵食物給牠吃。忽然老師大叫,我嚇了一跳,轉身一看,我才知道我在學校。
  我覺得安靜好無聊,我不喜歡它,因為它讓我胡思亂想,使我無法專心上課。

安靜的三分鐘-蘭雅國小二年級張幼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