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像寶石一樣,讓大家一窩蜂追求,但是流行只是一時的,過了這段時間大家就開始不再理會它了,接下來又開始流行別的東西。我覺得流行始終不會結束,就像月亮從上弦月到滿月,是一種循環。

  小巧玲瓏的身軀不停在指尖上轉呀轉,就像黏在指尖上的飛盤,這就是現在最紅的指尖陀螺。老師規定教室裡不能夠帶玩具,但是卻有一些同學私下帶玩具,還叫我們大家去看他表演,只要一有人玩起指尖陀螺,就會引起全班同學的關注。

  眼睛緊盯著螢幕,深怕遺漏任何細節,電影時常讓人目不轉睛。最近流行的電影就是「海洋奇緣」,在電影院外大排長龍,看不到隊伍的盡頭,而在電影院內全都座無虛席,笑聲充滿了劇院裡的每一個角落。

  我認為流行是好的,因為它可以製造大家共同的話題,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濃厚。

 現在流行什麼-蘭雅國小四年級劉穎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