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是一種在嘴饞的時候,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通常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因為零食有琳琅滿目的種類,所以足夠滿足每個人的味蕾,而且每一種都非常美味,不止滿足了口腹之慾,也能使心情愉悅,所以零食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

  金光閃閃,外型呈現正三角形,細看它的表面,有細微的起司粉末,還布滿許多大大小小的氣泡,包裝則是鮮紅色,它吃起來的感覺十分酥脆,會有卡滋卡滋聲,讓人不斷的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它就是我最喜歡的零食之一。

  一條一條的麵條,它的外型是淺黃色的彎曲狀,包裝是一位科學家(或是巫師)拿著望遠鏡觀察星空,它的吃法很特別,一般零食都是完整的一塊,但科學麵不一樣,必須先把它壓碎,再加上粉末,最後再打開來品嘗,這就是它的特點。

  吃零食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挑選」,看著貨架上各式各樣的零食,心中總是充滿愉悅。零食帶給我們的不只是美味的滿足,更是選擇的自由呢!

關於零食-天母國小陳浚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