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開心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總會有不同的變化,像嘴角微微上揚,眼神充滿笑意,那就是微笑,嬰兒在睡覺的時候,總是會微笑,我想那是他睡得很熟的關係。 

    其實不只人類會微笑,動物也會微笑,像狗、貓、獅子、老虎等動物都會,因為牠們可能也和人一樣有不同的表情,但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那只是牠們的臉型,才使得牠們看起來像在微笑而已,但我始終相信動物可以表達牠們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看過最難忘的微笑是我和媽媽在買東西的時候,老闆和店員都在對著我們微笑,雖然我心中都沒有任何的感想,但是我覺得他們很敬業,對每一個客人都笑容可掬,讓人十分敬佩。 

    每一個微笑中都傳遞了善意,猶如從烏雲背後探出頭的太陽,令人溫暖,是世界最美妙的表情。

 

微笑,無所不在 陳子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