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毒辣辣的太陽持續發威,氣溫熱得像發熱機,大家好像都在烤箱裡,曝曬在炙熱的豔陽下,整個人都快溶化,即使把水潑在路上,也會馬上蒸發。

 

    為了對抗炎熱的天氣,我要吃冰消暑,吃冰時,一陣涼快從皮膚毛孔滲入,蔓延至全身,如果吃太快,頭會像被石頭砸到一樣痛,牙齒會像結凍一樣的冰,也會變成「牙齒冰棒」了。

 

    細碎的冰猶如雪花般紛紛飄落盤中,堆成一座雪山,我最喜歡吃芒果口味的冰,因為我最喜歡吃芒果了,靠近芒果冰時,芒果香甜的味道不斷向我飄來,我已經快要流出口水了,吃了一口,冰的涼爽在嘴巴裡像炸彈一樣爆開,可口的滋味令我回味無窮。

 

    冰是夏日最好的消暑聖品,將人從炎熱的烤箱帶到清涼的冰箱,即使天氣再熱,我都不怕,因為有冰保護我,吃冰真是夏天最棒的享受!

 

夏天最棒的享受 郭懷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