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它可以讓我們發現自己的想法。夢分成噩夢、和美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次只要白天看到飛機飛過廣闊的天際,在天空中翱翔,我就會在夢裡發現自己也在飛翔

 

  在夢裡,我夢見在百貨公司快要關門的時候,我裝上了滑翔翼從百貨公司的屋頂沿著電扶梯,「咻—」的一聲繞著百貨公司的每一層樓飛了一圈,當繞到二樓的時候我已經「暈機」了。

 

  被滑翔翼整得團團轉後,我又夢到自己像企鵝搖搖晃晃,狼狽的走回家,想要好好的睡一頓,正當我快要睡著時,就聽到媽媽的聲音:「快點起床,不然妳就要遲到了!」把我硬生生的叫起來。

 

  通常美夢不會長久,都會被一些破壞氣氛的人打斷,我多麼希望我的美夢可以延續,不被打擾,可是這種事情在我們家永遠只是個夢,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黃靖詠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