闐靜夜空中,點點繁星猶如一顆一顆碎鑽,閃動熠熠光芒。在星光下,不禁讓我想到一首歌──《天頂的星》(台語歌)。歌曲中,述說著在天頂的星星就像是媽媽那溫柔的眼睛,難怪大人都說在星光下很溫馨。

  還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全家到了菲律賓度假。一天晚上,爸爸媽媽把我和哥哥帶去海邊瞭望台看星星,在那星光下我可以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覺得我真幸福。

  我們拿著望遠鏡看著那星空,彷彿全部的星星都在為我磕頭一般,在我心中真是雀躍不已。我以為它們很渺小,就像毫無用處的塵土,沒想到它們卻是如此的巨大,原來是我太小看星星了。

  在星光下,一個小男孩向群星默默許願,希望幸福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