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在阿嬤家過夜時,我都會騎著當時最喜歡的跳跳馬,遊玩整個阿嬤家,想像著自己在大太陽下騎著跳跳馬,我總是先從角落的冰箱旁出發,那裡就像心愛的跳跳馬的家,彷彿要遊遍整個臺北市般,我出發了。

  出發前,阿嬤養的一隻狗,站在我的身旁,汪汪叫著,就像是在跟我說願意陪我去,所以我和狗狗騎著跳跳馬,前往終點站「鋼琴」,途中,我們經過了餐桌站,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人口水直流。

  我們還到了客廳站,因為想要休息一下,所以就跳下跳跳馬,和狗狗一起看了電視,心情十分愉悅。補充體力之後,再次騎上跳跳馬,和狗狗一起努力越過重重困難,終於到達終點站「鋼琴」了,這一刻彷彿像英雄從遠方凱旋歸來般的光榮呢!

  和狗狗一起騎著跳跳馬在阿嬤家四處跳動,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已長大,不能再騎跳跳馬了。如今,跳跳馬已經被送走,狗狗也在好幾年前去世了,但這卻是心中最快樂、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曾至瑜其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