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滿非常多美麗的事,只要用心去發覺,你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是美好的事。自古以來大家都很喜歡美麗的事,不喜歡醜陋的事,所以一定要用心去體會生活中的各種美好,才能讓自己愉悅。

  美麗的事也可分成外在的美麗和內在的美麗。外在的美麗主要是在指別人的外表,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喜歡一個他自己認為很美麗的女生,這就是屬於一種外在的美麗;而內在的美麗主要是存在於內心,幫助別人就是一種內在的美麗。

  我在坐車的時候,都會看到不少在賣花或發傳單的人,他們頂著烈日,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行走,卻只能賺取很少的錢,所以我遇到他們時,通常都會向他們買東西,讓他們可以早點回家,而這就是一件美麗的事。

  伸出一隻援手,釋出一點善意,便能成就一件美麗的事,所以我們只要多幫助別人,就會發現身邊處處都有美麗的事。

 

 秉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