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時候就很想要擺脫地心引力,遠離地面,在空中翱翔,尤其是我每次看到台灣藍鵲的時候,心中都會想和牠們一樣,我多麼希望我可以飛起來,和藍鵲一起飛翔。

  我們家以前有鳳蝶,因為家裡種了金桔樹,但是,後來那棵樹死掉了,所以牠們就沒再回來了,我心中總是想著:我好想跟鳳蝶一樣,擁有一對像天鵝一樣的白色翅膀,在空中飛翔。真希望我是一隻蝴蝶!

  五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兒童新樂園玩,我最喜歡坐一個會往上升的設施,然後開始甩動,那種感覺很像在飛翔,那時候的我一身輕盈,十分開心,心裡開出一朵漂亮的花。

  乘著想像力的翅膀,展開雙翼,向蔚藍的天空飛去,在天空中跟在地面上的感覺十分不同,所以我們判斷事情時應該秉持著充滿創意的心,才可以激發不一樣的火花。

 

飛-江宜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