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說明:請針對不同零食,各書寫一則短文。

  1、洋芋片:撕開包裝,海苔的香味撲鼻而來,洋芋片咬下去時會有「咔滋!咔滋!」聲音,沾在指頭上的海苔讓人忍不住舔了又舔,還會吸吮一下,回味海苔洋芋片的香味,並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不知不覺中,洋芋片居然吃完了!可是我的心靈還是沒辦法滿足。

  2、冰淇淋:haggen daz 巧克力冰淇淋,在口中融化成美味的果汁,巧克力的香味留在舌尖和齒頰之間,令人回味無窮,而且還有很多種口味,比如:香草、芒果、草莓……,多種鮮豔的色彩就像彩虹,美麗極了!我比較喜歡有甜筒的冰淇淋,有些人則喜歡加配料,為冰淇淋增添更豐富的口感。

  3、軟糖:微微的草莓和養樂多的香味會在舌尖跳舞,它們正在俏皮的跳著恰恰,在吃的時候還會發出「ㄐㄧ!ㄐㄧ!」的聲音。這個軟糖是從韓國進口的,但其實我心裡有個問題,為什麼一定要是養樂多口味?為什麼包裝是養樂多瓶?我猜是想要讓吃的人同時也能嚐到養樂多的滋味吧!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