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的早晨,如平常一樣去上學,在第三節數學課時,一邊聽著老師講解題目,一邊放空,直到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我回了神,忽然想起以前在足球隊的點點滴滴,還想起了我和足球隊友們一起面對的強大挑戰。

  當我還陷在回憶時,下課鈴聲響起,大家像飢餓的暴民一樣,陸陸續續的衝出教室,我又想起小學時的一些回憶,我才知道,我好想他們!雖然現在有了新的朋友,也有和我同班五年的老朋友,但是我還是想回去和他們一起踢球,一起練習,不知他們現在身在何處?我多麼希望他們可以立刻出現在我眼前,並且和他們去足球場較量一番!

  到了午休,趴在桌上,很快就睡著了,我張開眼時,發現我正站在足球場上,而且以前的隊員都在身旁和我一起奮鬥,想要打贏這所強校,我們配合了很多次,也進了很多球,時間就像馬拉松選手一樣,等到跑到了終點,勝負已定,我們贏了!我們高興的就像中了一百萬似的,但這應該是我們全員到齊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吧!

  在人生中,都會忽然想起一些已被淡忘的回憶,或是生活片刻,在這些回憶中,你可以勾勒出一篇篇屬於你的故事,織成一張名為生命的網。

 忽然想起-蔡承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