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風颯颯,吹起無盡的思念,落葉紛紛飄零,在地面鋪上一片金黃毛毯,樹梢的綠葉逐漸轉黃,橘黃色的葉片在路上堆起一座座的小山,到了夜晚,皎潔的明月高掛在繁星之中,為秋天的夜晚點上了一盞燈。
  秋天的街道上,蟬的叫聲變得更加的洪亮,把秋天才有的淡淡哀愁唱到了遠方,我慢慢開始打包夏日的回憶,夏季的蓬勃氣息消失了,但秋季涼快的天氣卻向我們迎面而來,改變了原有的天氣,讓夏日的炎熱煙消雲散。
  中秋節是秋天裡盛大的季節,每個人總會和家人一起享受烤肉、柚子以及皎潔的明月,我時常想:月亮上一點一點的痕跡是否就是嫦娥和玉兔在月亮上的身影?秋天是最舒服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愛的季節,我總希望秋天能維持一整年,感受秋天專屬的涼快。
  秋天的微風總能吹走我的憂傷,萬物在秋天都有著「剛剛好」的氛圍,秋天就像被仙子點綴過一樣具有魔力,比任何季節都來得美麗動人。

張宸睿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