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人生有所熱愛,才會顯得精采。想一想,什麼事物總是令你迷醉其中,無法忘懷,成為生命中的摯愛,像是某種活動,例如:音樂、繪畫、旅行;或是某種狀態,例如:獨處、沉思、幻想等等。請自行命題,寫出自己的所愛。

 

自訂題目:我愛做手藝

 

  熱愛就像一盞燈,沒有了熱愛就如沒有了光芒,做什麼事情都將漆黑一片!而我熱愛做手藝品。我認為做手藝品是一項能增加注意力及雙手細心度的樂趣,更能夠創造出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小物品。那是多麼有趣又不可思議啊!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熱愛做手藝呢?因為做手藝品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靈,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風采!在製作的過程中,我盡情享受樂趣,再添加自己獨特的小飾品;製作完成後,不但有別人做不出來的小創意,非常實用又簡單,還可以當做送人的小禮物呢!
  我昨天晚上上網找資料,便用不織布做了一隻藍色的可愛小象和能夠收縮的小袋子,令我感到新奇的是,毫不起眼的材料竟然能被我這雙笨拙的手做成這麼可愛的作品!我馬上就把成品掛在自己的鉛筆盒上,鉛筆盒瞬間變得與眾不同,這樣一來,就不怕鉛筆盒會不見啦!但奇妙的是,感覺才做了半個小時的手藝,時間竟然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每次做手藝時,我總是會樂在其中,一碰就再也停不下來,把自己內心深處的創意,化為實體做出來,它從我的鍾愛變成熱愛,再轉化為摯愛,使我的人生不再無趣,做再久也感覺不到疲累!我認為每一個人,都需要找出自己的興趣,不要總是把「無聊」掛在嘴邊,如此才能擁有精彩的人生。

25507985_1723449944353804_64637813735798083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