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中,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一天,原本安靜的家裡,突然一聲尖叫聲打破了原有的寂靜,一隻小蝙蝠從陽台飛了進來,把媽媽嚇得差點昏過去,她邊跑邊叫,一路跑到房間,一到房間馬上用力把門關起來。

接下來,蝙蝠在房間關了三天,爸爸受不了了,所以第三天晚上爸爸拿著雨傘和手巾,準備把蝙蝠抓到外面去,那時我們發現蝙蝠倒掛在窗簾上面,我們偷偷地觀察牠,發現牠的手緊緊包住自己的身體,可愛極了。

牠雖然非常可愛,但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飼養牠,如果牠一直留在家中,就會對大家造成困擾,所以爸爸只好把牠打下來,再用毛巾包住,蝙蝠在手巾裡不斷掙扎,爸爸最後把牠丟出了窗外,牠立刻飛向天際。但我到現在還擔心著,不知道牠有沒有平安回到家鄉。

有人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只要我們保持好奇心,睜開雙眼,或許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