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過去三百五十四天又十一小時十分鐘,我將今年所做的所有事情集合成了一個我的年度代表字──前。今年以來,我超越了去年的我,往新的一天前進。「前」就是前進和突破自我的意思。 
去年的我只是一隻「呱頭蛙」,但過了一年後,我已進化成甲賀忍蛙了,去年的呱頭蛙本來無法跑完九圈操場,可是,已經進化完成的甲賀忍蛙就可以以時速五公里的速度跑完操場十三圈。在英文演講比賽也有亮眼的表現,得到了特優,事實上,前三年的比賽卻沒得過特優,直到第四年才得到,這個結果令人特別雀躍。 
當我進步時,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感覺知識又變多了,認知也比之前還要更深更廣,讓我覺得很驕傲,就像是馬拉松選手越過終點線的心情一樣,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總結一年的成果,明顯的成長讓我更有動力,希望明年我也能保有這般衝勁,繼續努力,讓我一年比一年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