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事物,有些會兩兩相反,例如:有白天就有黑夜,有光就有影,有生就有死,有夢就有醒,有富就有窮,有男就有女,有始就有終,這就是世界運行的道理。

  在班上最明顯的相反事物就是男和女的分別,而最主要的衝突是男女生會嗆聲,因為只要某一個女生做錯事,男生就會一直來管我們或指點我們,我們女生總是覺得男生好煩又很吵,此時我們女生國的某一個人會跳出來罵男生神經病,隨後就引發激烈的唇槍舌戰。

  當我們站在陽光下就會形成影,天氣很熱時,我總是會跑到樹的影子下乘涼,因為這樣會感覺涼爽,如果又恰巧有一陣陣的風吹來的話,這樣就覺得無比的舒服,感覺身體可以輕輕的飛起來,把煩惱全部吹掉。

  我希望可以把世界變得更平衡,任何事都能適中,如果世界形成壁壘分明的兩個區域,那大家就不能和樂融融了,而只有取得平衡,才是和諧的世界。

符號題-江宜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