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我要去英文演說,我拚命的練習,每次安親班下課後,我都要留在教師辦公室,一次又一次的念著同樣的語句,比著一樣的動作,不斷練習,讓我沒辦法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從寒假開始,我就積極的準備這次的演說。這段練習的期間,常常聽到同學們在教室玩的喧嘩和嬉笑聲,心裡就會羨慕不已,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起玩;常常也會因為三月底要演說而感到巨大的壓力,使我無法喘息。

  雖然心中的大石頭就像一頭凶惡的猛獸,想要一口吞噬我,但是練習的成就感戰勝了恐懼,讓我鼓起勇氣,正面迎擊煩惱,目前我的表現在持續進步,相信月底時我可以成功的完成英文演說。

  每一次的練習都可以幫助自己進步,也是超越自己的機會,我希望月底的比賽結束後,心中的大石頭能順利落下,不再干擾我了。

楊政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