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請以一件物品、一種動物及一個詞語形容自己,並舉例說明理由。

       一樣米養百樣人,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有一些人天生很笨拙、有一些人天生很幽默。如果要把自己比喻成物品的話,我覺得我的個性像一雙鞋,因為我總是很好動,就跟鞋子一樣,會到處移動。鞋子也會隨著主人的腳步動來動去,我常常在家裡和戶外跑跑跳跳,鞋子會到處動來動去是因為它總是跟著主人的腳步。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個性很像一雙鞋子,因為我喜歡到處遊玩。

  有一些人的個性就像一隻老虎,脾氣非常的差。有一些人的脾氣很好,就像一隻小貓。而我,很像一隻狗,因為我常常到戶外運動,狗也喜歡在戶外奔跑,牠們很喜歡戶外的新鮮空氣,就跟我一樣,我特別喜歡戶外的新鮮空氣和舒服的涼風。狗坐車的時候,常常會打開窗戶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我也是如此。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我則是朋友眼中最可靠的人了。

  字典裡有無數的詞語,我覺得「好」最能形容我自己,因為我經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種感覺很棒,因為被幫助的人會很開心,我也會很開心。每當幫助別人時,看到他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我在上課時也很聽話,不會干擾身旁的人,也因為這樣,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老師都特別喜歡我,因此,「好」是最能形容我的字了。

 

汐止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