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尤其是運著球,在球場上奔跑的時候,我最喜歡打籃球的原因是爸爸打籃球時的樣子非常帥氣,令我很崇拜。

  剛開始打籃球的時候,中學的籃框對我來說有點高,要投進籃框有點困難,我總是投不進,或是碰不到籃框,令我覺得挫折。

  於是,我向爸爸請教關於打籃球的技巧,爸爸也熱情的教導我。我不斷的練習,學習如何瞄準籃框,控制力道,在嘗試過無數次的失敗後,我終於學會投籃了。

  成功學會打籃球後,我感到自己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原來在累積失敗的經驗後,才能夠一舉成功,讓我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林牧寰薇閣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