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最吸引我的店,是冰淇淋店,叫做on the world,冰淇淋店的商標是冰淇淋,像甜筒一樣,給人一種很美味的感覺,落地玻璃窗彷彿像會動的風景畫一樣,映照著來來往往的車子和路人,氣氛悠閒,適合在店內享用,令人感到溫馨

  這間冰淇淋店很有特色,服務生很親切,他面帶微笑的問我們要不要試吃,而且偷偷給我們大球一點呢!那裡的冰淋滋味很濃厚,可以吃出真材實料,而我最愛吃OREO口味的,我猜想,小孩子應該都喜歡吃OREO吧!因為那口味是巧克力加上牛奶,十分香淳,吃了一口就彷彿飛上天堂呢!但每天的口味都會更換,要吃到OREO口味就要碰碰運氣了。

  媽媽只准我們在特別的日子裡吃冰淇淋,例如:考完試、跑完步和媽媽開心的時候,但是OREO口味卻不常推出,因此當我剛好遇到OREO口味時,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忍不住大聲歡呼了呢!

  在冰淇淋店裡,我學到對待別人要親切一點,像服務生一樣,把微笑掛在臉上,才能讓客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以後我工作時,也要親切的對待客人,這樣才會生意興隆喔!

img864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