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天母書院是最有名氣的書院,一進去就可以聽到帥氣的黃玄老師的聲音,而且我還看到學生都專心的在寫作文,還有豐富的書本,感覺就像是來到了圖書館。

這家書院的特色是非常乾淨、整齊,還有很多老師都很親切,尤其是黃玄老師,他們都會給些提示,幫助學生寫完作文,這邊也很輕鬆,想去上廁所或吃東西都可以,還有這邊非常寬廣,甚至可以來回跑,雖然牆壁上被一些同學加上圖畫,但教室裡還是很舒服,而我覺得那些人真是調皮。

媽媽帶我來天母書院學作文,曾經有一次發生了一場大停電,上課時,突然電燈都熄了,那時候黑漆漆的,像是來到夜晚的山洞一樣,走出教室一看,才發現整條街都停電了。

來這裡上課已經一段時間了,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多作文魔法,例如作文的技巧、語詞和大意,讓我的寫作智商似乎變得更高了呢!

陳威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