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大門,往左邊的辦公室一看,有一個大帥哥,像一張電影明星的海報,一摸原來是一個作文老師——黃玄老師正望著我,他溫柔的說:「去上作文課了。」我才慢慢的走進去教室上課。

         在教室裡面,有數不清的學生,像一群野狼一樣,好像我誤闖進他們的地盤,虎視眈眈的望著我,以為是一隻美味的獵物,而我覺得自己是羊入虎口,非常恐怖,恨不得馬上挖一個地洞,直通到自己的座位。 

在天母書院裡,有很多人把「天母書院」的「書院」誤以為是賣書的一家店,但是它其實是一間教大家學習怎麼寫出優美作文的補習班,它幾乎每一天都有新學生來上課,因為在這附近有很多國小、國中等學校,而學生來這裡學習後,作文如虎添翼,更上一層樓。 

在作文課,不僅讓記者交到朋友,還學了怎麼寫才有情感,不能只用一些簡單、湊字數的技巧,而是要寫出真實的經驗,如此才能成為一位傑出的作家。

陳子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