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一條街上有一間書店名叫新生活。這間店有二層樓,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店裡非常乾淨,地板被拖得亮晶晶。店員們也都把商品擺得整整齊齊,井然有序的陳列,令人看了一目了然。

  新生活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每當我有問題時,他們都樂意幫忙,而且每次都盡了心力,給顧客最大的幫助和最好的服務,舉例來說,當我不知道我要買的文具在哪兒而向店員求助時,他們除了會親切的回答問題,有時還會親自帶路呢!

 我覺得這間店有一個特別的地方:一般的書店通常就是賣書本、文具和一般的生活用品,但是新生活卻還有一小塊區域是在賣運動用品呢!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區,但是卻已經非常「與眾不同」了呢!

     如果沒有新生活書店,那每次我缺少文具或生活用品時,就無法輕易的取得了。所以我希望這家「天母最吸引人的店」永遠不要消失!

 

天母最吸引人的商店宥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