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就像情誼的催化劑,能拉近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曾有人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沒錯,把樂趣分享給大家,不但能讓我們獲得更多樂趣,也能增加彼此的感情,為彼此創造難以忘懷的回憶。
  在少子化的社會中,我很難得有個弟弟。我在家時,常會向他分享一些東西,小從分享玩具和餅乾,大到分享生活經驗與趣事……等,多得不勝枚舉,每當我向他分享這些事情時,我都會有一股難以用筆墨形容的快樂。
  而弟弟的回饋也非常熱烈,像是我們在聊天時,他也會跟我講一些有趣的事情,他和我分享這些事時,眼睛明亮,講得神采奕奕,臉上充滿光采,連細節也講得出神入化,令我聽得津津有味,彷彿也跟著弟弟,經歷了這些精采的過程。
  我從這些分享的過程和經驗獲得滿滿的喜悅,未來,我還會再繼續和他分享,一起攜手度過成長的路程。

分享的時刻開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