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出生還是個小嬰兒的時候,全身皮膚完美無瑕。但是,在一個暑假期間的假日,我在我們社區的大空地打棒球,準備要完美接下這顆高飛球,沒想到在跑步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絆到了石頭,跌倒在地板上,也因而在我的膝蓋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
  疤痕記錄了生命中的特殊時刻,當時,我的傷口血液如雨點般在空中紛飛,就像豔紅的番茄果汁,也佈滿了許多小石子,為了怕小石子的細菌感染了膝蓋的傷口,所以我趕快跑去洗手台清洗傷口。
  經過了三個月,我的傷口終於癒合了,我也可以繼續像以前一樣活動自己膝蓋的關節,也可以毫無顧忌的運動了。我覺得跌倒不會怎麼樣,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會受傷,所以受傷後不要灰心,要重新爬起來。
  疤痕是一種榮譽,我們應該把這些疤痕累積起來成為自己的回憶,帶著這些傷疤,繼續往前邁進。

1疤痕的故事鈞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