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吵鬧的教室裡,有的人在搞笑、打架、你追我跑,但是也有人專心、沉默的上著課。只要有同學一吵,我就無法好好的上課。女生都安安靜靜的坐著,男生就會突然來打女生。同時,也讓我學到了一課,男女還是不平等,因為老師說女生不能打男生,卻沒說男生不能打女生。
  上課時,有時老師會破口大罵,像獅吼一樣,因為在我們班上有人滑手機、丟紙球、打架、和寫功課,不知不覺,老師就變成一隻女暴龍,同時伴隨著怒罵,因為有人上課在打瞌睡!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子做,因為沒有其它方法制止這群調皮的男生。
  在班上,我們也會分男生國和女生國,因為男生較少,所以我們女生一定不想和他們男生玩,但是勇敢的我,卻和男生一起玩。我在男生國玩時都會在教室裡面玩打筆芯盒,所以我們也稱它為:「筆芯盒大戰」,遊戲的規則是只要筆芯盒掉到地板上,筆芯盒的主人就輸了。
  在教室裡,有的人很沉默,有人的在打架,老師在獅吼般的罵人,教室是不可能安靜的。我們是一個很奇怪的班級,有一群最特別的師生,這些同學老師,為我的童年增添更多色彩。

11教室即景江映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