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總是帶給我們一些回憶,不過回憶無法保存,我們只能寄託在其他的物品上,而我的時空膠囊裝著我親手做的一架滑翔機,這架小飛機既可以飛,又可以在水上和陸地降落,在打開膠囊的那一瞬間,它可以帶我彷彿回到童年的快樂時光。
     製作的那一天,我找了一個小盒子,接著,把親手製作的滑翔機放在盒子裡,最後再把它埋進土裡,因為我家住在陽明山上,所以我們有一片很大的花園,我便把它埋在花園裡。
  我保存這個物品的原因是,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的能飛的小滑翔飛機,我覺得做得很不錯;它飛起來後,會左晃右搖,但還是能平安降落,我認為這架飛機很成功,它記錄了我的努力。
  多年後,當我打開時空膠囊時,應該會回想起自己當時的努力,才會有後來的回憶,希望未來也能藉由這樣的方法留下更多美好的時刻。

 

img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